華郵頭條/包庇性侵案 美駐日少將指揮官解職返美

▲駐日美軍陸軍司令官哈里森(右)儘管遭受懲處,最終仍然升官到五角大廈。(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駐日美軍陸軍司令官哈里森(Micheal Harrison)因為包庇下擒屬的不法性行為,已經遭到懲處。但儘管遭受紀律處分,他仍然升官到五角大廈擔任要職。

2013年6月駐日美軍陸軍司令官哈里森(Micheal Harrison)少將受到停職處分,是因為他涉嫌包庇有性侵行為的下屬,並擅自拖延向檢察機關通報的時間。

據內部資料顯示,該少將曾多次收到過投訴,稱他的下屬在酒醉後對女性發生不正當行為、甚至施暴。

但是,哈里森卻因為念及跟下屬20年的交情,對投訴一律回應稱「難以置信」,並在數月間多次違反內部規定,不對此事進行通報。

據報導,因受害日本女性向美軍機構報刊的記者投訴,此事才被揭發。雖然哈里森被處以停職處分,最終還是回到美國國防部並擔任要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