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紐約市警局推特搞親民 網友PO「打臉照」

▲紐約警方想走「親民風」,未料弄巧成拙。(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走「親民風」,紐約市警局在官方推特上徵求「警民一家親」的照片,但沒多久就後悔了,因為不少人上傳的照片是警察與示威者衝突,或是民眾遭警察壓制、露出痛苦表情的畫面。

「你有一張和警局成員的合照嗎?」紐約市警局22日(當地時間)在官方推特上公開徵求和市警局有關的照片,目的顯然是為了塑造親民形象。民眾的反應相當熱烈,但讓警方尷尬的是,其中不少是「負面照」。

▲紐約警方想走「親民風」,未料弄巧成拙。(圖/網路翻拍)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些警察「親民照」中,包括2011年「占領華爾街」運動(Occupy Wall Street)時警方與抗議者的衝突照,有員警持警棍猛力揮舞、多名員警合力將示威者壓制在引擎蓋上等畫面。

一名推特用戶表示,搜尋「#myNYPD」時,這些照片就會跑出來,並酸警方說,「你沒想到這種情況吧?」還有人留言嘲笑警方根本搞不清楚奘況,才會做出這種愚蠢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