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全新發表 雙層氣旋吸塵器、cool風扇上市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Dyson於4月分別發表全新圓筒式DC63吸塵器與Cool無葉片風扇。前者採雙層圓錐氣旋科技,氣旋數量增至24個,並採上下雙層構造,離心力增強,可甩出更多細小至0.5微米、肉眼看不到的塵蹣等過敏原;後者除了可省電3成,與上一代相比,其採用了亥姆霍兹共振腔科技,使風扇操作音量最大可降低達7成5。

▲DC63雙層氣旋吸塵器,共有銀藍、桃紅色兩款,建議售價31,500元,享5年保固。(圖/業者提供)

全新DC63吸塵器採用雙層圓錐氣旋科技,有效提升氣旋分離效率,甩出更多的塵蹣與過敏原,該機種還使用改良後的氣旋組件,尺寸更小,可進一步加快空氣流動,將粉塵和空氣分隔;另搭載直徑僅8.5cm的第4代數位馬達,每分鐘轉速高達101,000轉,比一台F1賽車引擎要快5倍。

▲Cool風扇含桌上型、大廈型與直立式三種機型。(圖/業者提供)

Cool無葉片風扇利用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科技、亥姆霍兹共振腔科技,在導入周圍空氣倍增強勁氣流時,能大幅降低運作時的聲音,使送風更寧靜;此外,該風扇備有10段風量設定,並可預設15分鐘至9小時後關機,確保睡眠時仍然持續送風。Cool風扇含桌上型AM06、大廈型AM07與直立式AM08共三種機型,並提供金屬黑、科技藍與時尚白三個選擇。售價13,500~19,500元不等,皆享有2年保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