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專抓不長眼 超大膽竊賊偷警局內神像金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有座全台唯一的警察廟,這廟就蓋在警察局裡面,不過卻有大膽的小偷跑到這廟來,偷走3面價值6萬元的金牌,旁邊就是警察局他還敢下手偷神明的東西,警方很快就抓到小偷。

監視器鏡頭清楚拍下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在桌子前面左摸摸右摸摸,仔細看這可是神明桌,而這個膽大包天的男子就是準備偷走神像脖子上的金牌。偷神明的東西已經夠囂張,更扯的是這小偷哪兒的廟不去,偏偏挑上這間全台唯一建在警察局裡的廟,神明和警察雙重把關,嫌犯沒多久就落網。

這廟怎麼會蓋在警局裡?原來是10多年前有農民撿到5尊落難神像,公告半年了還是沒人出來認領,員警們就集資幫忙蓋廟,讓這些神明有個安身的地方,奇妙的是只要有案子破不了,員警們來拜一拜,常常能讓案情露出一線曙光。

小偷不長眼跑到太歲爺的頭上動土,偷走3面價值6萬元的金牌,就算嫌犯手腳俐落還有共犯接應,但冥冥之中神明保佑,讓他插翅也難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