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黑支毆打醫護人員 判刑4個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可以這樣哦~

▲黑支陳清達向彰基醫護人員致歉,護士:照稿唸沒誠意。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本土連續劇演員「黑支」陳清達,去(102)年5月6日因為80多歲母親罹患急性肺炎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不滿醫護人員動作慢揮拳傷人,彰化地檢署依傷害罪將他起訴,建議從重量刑,因為黑支公開道歉,醫護人員選擇原諒撤告,彰化方法院18日對於醫院暴力,依恐嚇危害罪部分,將他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檢方起訴指出,黑支去年帶母親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掛急診,因為不滿醫護人員未依他的指示幫母親戴上氧氣面罩,以不雅言辭辱罵急診室蔡姓醫師及多名護士。

當蔡姓醫師要幫陳母插管時,黑支正好站在施救動線上,蔡姓醫師以手碰觸黑支請他讓位,引起黑支的不滿,連續動手揮拳毆打蔡姓醫師,第一拳打中蔡姓醫師頭部,第二拳揮空,之後又補上一腳。

護理人員當時轉述,黑支身上有酒味,他的父親來了之後甚至說「你出去啦!」連父親都出面制止,黑支似乎還不罷手。蔡姓醫師事後驗傷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