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吧?想擁抱你」南韓學生含淚點燈 為失蹤者祈福

▲安山檀園高中為受難者祈福。(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放棄一絲希望!南韓「歲月號」船難事故中,以安山檀園高中學生的傷亡人數最慘重,17日晚間8點左右,該高中聚集500多名學生和家長,在體育館舉行應援集會,祈禱失蹤者能早日獲救。

根據《朝鮮日報》18日報導,在場所有應援者一手開著手機燈光,另一手拿著「不要失去希望」、「祝你順利歸來」、「很冷吧?我要擁抱你」、「我好想見你」等內容的紙條,字字令人心痛,許多應援者擔心與同學、家人面臨生離死別,都忍不住難過淚崩。

▼南韓「歲月號」客輪失事,家屬哭紅雙眼,焦急等待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載有475名乘客的「歲月號」客輪在16日早上沉船,失事至今仍有278人失蹤,死亡人數增加至25人,許多乘客都是安山檀園高中參加畢業旅行的學生。根據《韓聯社》稍早報導,目前由於能見度低、水流湍急,搜救人員目前還無法進入船艙。

另外,根據南韓警方最新調查發現,船難發生當時,竟是由一名入職才4個月的菜鳥女船員駕駛,69歲代理船長李俊錫明顯有失職嫌疑。

▼南韓船難家屬在海邊等待消息,遲遲不肯離去。(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