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J 再推「寶石藍」新色搶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今天(4/10)宣布,日系血統手機 Samsung GALAXY J 將推出典藏版寶石藍新色,預計於 4 月中旬在台上市,搭配中華電信大省方案,月付 533 元,手機綁約價 8,990 元。

GALAXY J 去年 12 月中旬在台上市,配備5吋Full HD Super AMOLED 螢幕,規格上與 GALAXY Note 3 LTE 版本相同,同樣支援 4G LTE CAT.4 行動網路,並都是搭載 Android 4.3 作業系統,搭載著高通 Snapdragon 800,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支援 Ultra HD 4K 影像拍攝,配備 200 萬畫素前鏡頭,內建 NFC 、藍牙 4.0、紅外線遙控,支援 MHL,但使用的是 micro USB 2.0 傳輸介面,採用 2600 mAh 可換式電池,共有晶玉白與琉璃紅兩款,現在再推寶石藍新色,建議售價同為新台幣 21,900 元,不過可以搭配中華電大省,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