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陣線揚言包圍 中天電視掛紅布條「拒絕黑色恐怖」


▲中天拉布條「拒絕黑色恐怖」。(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由多個公民團體組成的自由台灣陣線9日發起「散步中天,路過正元」活動,中午警方已架起拒馬,中天電視更在外牆拉起「拒絕黑色恐怖,捍衛新聞自由」的布條,據了解,中時集團主管級將在門口圍起層層人牆,以防學生衝撞。

「散步中天,路過正元」掃街將於9日下午2時於時報廣場集結,3時出發,行經瑞光路、港墘路,最終預計於4時於737巷旁公園集合進行宣講。召集人陳子瑜指出,除號召群眾9日下午2點30分在內湖中國時報廣場集合,抗議失去新聞倫理的媒體,並且「路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服務處,給蔡正元壓力。

消息一出,中天稍晚發通知提醒員工,9日下午2點可能有抗議活動,為了安全著想,請員工上下班掛上識別證,抗議活動期間改由其他出入口進出,同時務必避免與抗議人士衝突,並聽從工作人員指示。►►【圖集】反服貿「路過」 群眾與中天員工互嗆

▲反反服貿的王炳忠(持麥克風者)也出現在中天。(圖/記者黃子瑋攝)

中天9日發出聲明稿,表示絕對不會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