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百貨開幕 WEDGWOOD全球首家形象店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受到浪漫主義影響,英國寢飾WEDGWOOD於2014年春夏推出三大系列新品,以兩位英國詩人的作品為靈感,將詩詞中描述的神話女神及自然之美,轉化成精緻典雅圖騰。另,今年該品牌大動作在微風廣場開設全球第一家形象店,以淡藍、暖白色系為基調,表現出符合大眾化的現代英式優雅,業者也表示,未來其他櫃點會陸續改裝,以新面貌登場。

▲WEDGWOOD全新形象店以貼近大眾的英式優雅登場。(圖/業者提供)

由特力集團代理的WEDGWOOD家居寢飾織品,目前在全台百貨共有11家專櫃,其中坪數最大的在漢神巨蛋百貨,空間約達30坪,而剛開幕的微風新櫃雖然只有19坪大,店裝卻是以全新形象登場,有別於以往品牌常見的藍、黑經典色系,整體設計採淡藍、白色基調概念重新詮釋英式風格。

WEDGWOOD指出,品牌以台灣作為示範點,在微風廣場開立首間全新形象店,希望能提供更精緻優雅的精神給大眾,其他專櫃風格則是會於今年陸續改裝跟進,此外,明年第一季還會有拓點計畫,在信義或天母地區百貨再開一家門市。

此次與新櫃一同登場的春夏新品,設計師以浪漫主義為創作靈感來源,把英國詩人的詩歌作品轉化於本季的寢織圖騰上,分別推出三大系列,包括William Blake《 To the Muses給謬斯女神》、Samuel Taylor Coleridge《 Kubla Khan忽必烈大汗 》和Essential collection,售價10,800~36,800元不等。

微風廣場於每年母親節前夕推出封館的「微風之夜」,今年將於5月9日登場,正好是WEDGWOOD新櫃開幕不久所要迎接的第一場挑戰,業者提到,目前雖然有推出春夏新品折扣與滿額贈,不過營業情形仍在觀望當中,因此「微風之夜」當晚銷售以保守看待,現階段目標一天營業額能達400~500萬元。

▲設計師將英國詩人William Blake《To the Muses》詩中的9位女神型態與品牌經典設計連結,在圖騰設計上結合女神優雅姿態與象徵榮耀的月桂冠葉,以高紗織色織緹花工藝演繹。跳舞女神義大利色織緹花雙人4件式床組,售價36,800元。(圖/業者提供)

▲東方系列是以Samuel Taylor Coleridge經典名作之一《 Kubla Khan 》為設計靈感來源,詩歌描繪在半夢半醒中目睹傳說中忽必烈大汗的華麗行宮,以文字描繪出引人嚮往的異國桃花源。維多利亞義大利色織緹花便以充滿東方情調雍容的花型及優雅舒展的葉蔓,演繹仙娜度皇宮的東方花園景緻,雙人4件式床組售價23,840元。(圖/業者提供)

▲Classic Essential系列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百搭款寢飾,布萊茲雙人4件式床組售價10,8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