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甜蜜親親...下一秒男友被逮 女目瞪口呆

▲親一個!下一秒男友被逮,女目瞪口呆。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蔡宛芹/新竹報導

今年1月竹北市發生槍擊案,兩派黑道因為賭債糾紛,雙方談判破裂,王姓男子開槍射中錢姓男子腹部,還把錢姓男子的弟弟擄走凌虐。王男2日晚間在租屋處電梯內和女友熱吻,根本不曉得警方已經在外埋伏,被逮捕時一臉錯愕,和女友的一吻也成了真正的「吻別」。

電梯監視器畫面中,穿著背心、戴著帽子的王姓男子(32歲)和女友一前一後進入,兩人一派輕鬆,王男還悠閒照鏡子、整理儀容,不時手插口袋、抬頭看樓層,又和女友聊聊天,接著女友轉身俏皮嘟嘴向他索吻,兩人甜蜜「啾一個」。

沒多久電梯門開了,女友先出去,與一名男子擦身而過,沒想到來者竟是警察,3名員警一擁而上將王男團團包圍,另一名員警拿手電筒跟相機蒐證,還將電梯門擋住不讓王男有逃跑空間。

這時女友聽到聲響趕緊探頭關心,才發現男友被警察包圍,嚇得目瞪口呆趕緊跑開。王男則是一臉錯愕,警方把他的鴨舌帽拿掉,他激烈扭動身體想逃,警方拿出手銬將他從背後銬上,帶回警局偵訊。

今年1月,竹北兩派黑道因為賭債糾紛,雙方談判破裂,王男一氣之下開槍射中錢姓男子腹部,還將錢男的弟弟擄走,帶到汽車旅館凌虐打斷手腳。警方長期跟監,終於在2號晚間將動手的王男逮捕歸案,依殺人、妨害自由以及槍砲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