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號召遊行 警方大掃蕩黑幫「空董」擄人討債落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白狼」張安樂號召支持服貿遊行,台北市警方得知情資,這幾天進行黑幫大掃蕩,大同警分局查獲中聯集團的首腦張忠信,他曾經因為恐嚇藝人楊宗緯遭到逮捕,現在又以暴力討債方式逼迫被害人簽本票,如果被害人不從,就會遭到毆打,手段相當兇殘。

中聯集團大哥、綽號「空董」的張忠信,6年前遭逮捕時,與藝人楊宗緯有關。原來張忠信的兒子是楊宗緯在軍中的學弟,楊宗緯之前常到張家借住,與張家感情深厚,張忠信對外還笑稱楊宗緯就像是他的第八個兒子,但隨著人氣暴紅,楊宗緯改投許安進旗下,兩人反目成仇。

2007年,兩人為了合約撕破臉,官司纏身的「空董」又被大同分局抓到,和3個兒子多年來在台北市以暴力討債介入糾紛調解,甚至脅迫被害人將債權轉移到中聯集團名下,有被害人因為不從,就被毆打到氣胸,手段相當兇殘,此事引起檢調關注,張忠信依恐嚇罪嫌被移送。

警方近來大動作掃黑,據傳是因為張安樂向各界號召支持服貿遊行,再加上先前飆仔鬥毆事件頻傳,警方大力掃蕩,這才抓到了張忠信暴力討債,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