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母嫌4歲兒子講話太娘 夥同男友暴打讓他斷腸而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倫悲劇!美國奧瑞岡州一名25歲女子懷疑兒子是同性戀,竟然夥同男友,暴打兒子並重擊他的腹部,造成後者腸道撕裂,經過兩天急救仍不幸死亡。醫院表示,年僅4歲的死者札恰里(Zachery Dutro)因為腸道撕裂併發感染而死,疑似遭長期受虐。警方目前正在調查。

▲涉嫌虐童還鬧出人命的情侶已經被逮捕。(圖/翻攝照片)

《哈芬登郵報》報導,被指控的潔西卡(Jessica Dutro)今年25歲,她和男友布萊恩(Brian Canady)以及3個小孩,共同住在當地的街友庇護所。去年8月,年僅4歲的札恰里突然倒地,儘管旁人將他送醫仍舊不治,經醫師檢視過後,確認這是一起虐童案件。

法官26日根據潔西卡與男友的簡訊對話,對潔西卡提出謀殺罪、虐待致死以及二級傷害罪的指控,另外她的男友也被告上法庭。據了解,潔西卡曾在簡訊裡不停抱怨兒子「走路和說話的方式很娘,簡直是個標準的同志」,希望男友能幫忙處理,沒想到日後成為鐵證。

潔西卡的8歲女兒在法庭上說,母親和布萊恩常把札恰里打得不省人事,「還警告我,不准和其他人說她常打我們」。對於小女孩的說法,社工也證實了這個論點,還表示另兩個孩子也是滿身傷痕,顯然遭到長期虐待。目前警方正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