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男性不滿陰莖太小 英發明「大3倍」內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魔術胸罩可讓女性無須隆乳就讓罩杯UP UP,男性很在意的「那話兒」同樣也可利用道具變雄偉。英國情趣用品業者「Anne Summers」發明了一款內褲,穿上就彷彿那邊大了三倍。

▲這款內褲可讓男性重振雄風。(圖/取自網路)

以往男性如果想要壯大陰莖,可能只有塞襪子一途,Anne Summers以往為女性發明過「三倍大」的胸罩,大受好評,因此製作了這款「勃起三倍」(Triple Bulge)內褲,利用填充物讓那邊變很大一包。

根據該品牌的調查,將近半數的男性對自己的老二尺寸缺乏信心,另有4成的人曾經考慮去做陰莖增大手術,但開刀不僅花錢且有風險,因此只要穿上這款內褲,就可以在視覺效果上有雄偉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