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受損嚴重 關鍵角蛋白補充營養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的人變化髮型快速,但往往也容易造成頭髮很大的傷害,頭髮在受損之前,其實有5大徵兆,徵兆1,頭髮易斷裂,光澤逐漸消失;徵兆2,頭髮洗淨後,不抹護髮油或免沖洗商品很難梳開;徵兆3,撫摸頭髮時,觸感粗糙不平,缺乏柔順感;徵兆4,分岔增多,同一根頭髮的分岔甚至不只一處;徵兆5,吹整頭髮時,髮型容易扁塌、不易固定。而這些受損的徵兆也是因為髮絲中的角蛋白受到損害導致。

頭髮有85%由角蛋白(Keratin)所組成,角蛋白是創造頭髮光澤、彈性以及強韌與否的關鍵,角蛋白一旦受到外來侵害,會造成頭髮產生空洞、表面粗糙、失去光澤以及斷裂,因此要修護受損髮,就必須補充流失的角蛋白。知名髮品品牌L’ORÉAL PROFESSIONNEL也推出角蛋白修護系列,內含角蛋白複合物能修復頭髮受損、填充營養,還有智慧修護因子可以加強保護、抵抗外來的侵襲。

角蛋白修護活髮素150ml、建議售價72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