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聲援反服貿 金曲歌后許景淳現身立院

許景淳19日晚間現身立法院聲援抗議學生。(圖/記者陳弘修攝)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學生佔領國會議場19日晚間持續進行,聲援反服貿的藝人,如五月天、張懸、盧廣仲等紛紛以各自行動表示支持,晚間7點,藝人許景淳也親自現身立法院,並在友人陪同下進入議場大樓。現場學生看到她相當興奮,預料許景淳稍後有可能跟大家一同說話、唱歌。

染了粉紅色長髮,身穿素白上衣的許景淳,19日晚間低調來到立法院現場,在通過門口警衛安檢時,許景淳一行人還因為沒有證件而被警衛稍微攔阻詢問,但經工作人員表示許景淳是由委員邀請她到現場後,許一行三人才順利進入立法院區。

許景淳的父親為前國民大會代表、民進黨前中評委主任委員許丕龍,她在音樂方面的成績,曾經獲得十次臺灣金曲獎、金鼎獎等最佳唱片大獎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