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公開智慧手表Gear 2跟智慧手環Gear fit售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 GALAXY S5 之外,台灣三星電子也證實在台推出智慧手表 Gear 2 跟全球首款配備可彎曲螢幕的智慧手環 Gear fit,Gear 2 預計推出爵士黑、古銅金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990 元,Gear Fit 預計推出爵士黑款,建議售價僅新台幣 5,990 元,預計 4 月 11 日上市,目前記者會才剛開始,相關新機介紹與實機照片可參照先前報導,詳情可參照現場直播影片。

▲Gear 2 預計推出爵士黑、古銅金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Gear Fit 預計推出爵士黑款,建議售價僅新台幣 5,990 元,預計 4 月 11 日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更新:三星電子稍早宣布,贈送每位到場參加新機發表會的 VIP 會員,每人一支 Gear Fit 智慧手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