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騎很快喔」 高雄潑酸怪客出沒 騎士紅燈遇襲

▲停紅燈遇「潑酸怪客」,被害人臉紅腫刺痛。(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賴碧香、湯暉恆/高雄報導

高雄出現潑酸怪客!張姓男子17日晚間騎車上班途中,在路口停紅綠燈時,遭人嗆聲「年輕人,騎車騎很快喔」,接著朝他潑灑弱酸液體,被害人當場覺得眼睛和皮膚刺痛,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由於潑酸怪客尚未落網,也讓民眾人心惶惶。

在救護人員攙扶下,被潑灑弱酸液體的張姓男子上了救護車,他的眼睛和皮膚以及胸口因為遭潑灑弱酸而刺痛、紅腫,緊急送往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張姓被害人描述,17日晚間10點多在中山路和時代大道停紅燈時,遭旁邊同樣騎機車的男子嗆了一句,「年輕人,車子騎很快喔」,接著無預警朝他潑灑弱酸液體,他根本來不及閃避。

不過,這麼大的路口卻沒有任何一支監視器,也就是說,被害人碰上潑酸怪客的這一刻沒有被錄下來。事發至今,潑酸怪客還沒落網,民眾都說「怕怕的」,擔心自己會變成下個受害者。

目前張男已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也調閱案發附近的監視器畫面追查,希望盡快抓到這名潑酸怪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