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警愛上議員助理 派出所長疑簡訊譙情敵

▲內湖文德派出所所長,涉嫌為正妹女警恐嚇議員助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前所長涉嫌寄恐嚇簡信給情敵,因為他懷疑心儀的正妹女警愛上議員助理,以人頭易付卡發送至少4通謾罵簡訊,遭投訴後調往南港行政組做內勤,女警也調離原派出所。雖然張姓所長否認涉案,但市警局仍決定將他函送地檢署偵辦。

今天是周日,南港分局行政組內勤人員沒有上班,據傳有位新組員剛報到,正是內湖文德派出所前所長。這名張姓所長職務被撤換,原因是他疑似捲入桃色糾紛。

2年多前,張姓前所長在松山分局的二組任職時,認識同分局一名派出所女警,2人交往後女警突然提出分手,張男後來發現是對方移情別戀,愛上議員助理,由於挽回不了女方的心,他竟透過管道以人頭易付卡發送至少4通謾罵恐嚇簡訊給情敵,事情曝光後,市警局立刻將他函送地檢署。

對於記者詢問,內湖分局分局長張奇文以「自願請調」為前所長緩頰。據了解,張姓前所長在任內工作態度認真,卻因為女友另結新歡做出不理智的行為,雖然被約談時否認寄簡訊恐嚇,但北檢已介入調查。由於事涉男警、女警與民代助理間的三角戀,市警局低調止血,就怕被冠上「知法犯法」的帽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