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國軍機飛越沖繩島 日機緊急升空因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媒報導,中國大陸3架軍機穿過沖繩本島及宮古島之間的上空,並飛到太平洋上空再折返。日本航空自衛隊軍機緊急升空因應。

◄3月9日,日本防衛省發佈消息稱,當天發現3架中國軍機飛向太平洋。圖為其中的Y-8預警機,由日本防衛省提供。

日本防衛省表示,中國大陸軍方1架Y8偵察機及2架H6轟炸機9日上午由東海上空往日本的方位飛來,日本航空自衛隊軍機緊急升空因應。中國大陸軍機並未入侵日本領空。

這3架大陸軍機穿過沖繩本島及宮古島之間的上空,在宮古島東南約200公里的太平洋上空折返,中午飛到東海上空。去年10月,中國大陸軍機曾飛越沖繩本島及宮古島之間的上空,在太平洋上空折返。日本防衛省正在分析這3架中國大陸軍機的飛航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