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花近5億元維修 漏水3年員工無奈撐傘辦公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慘喔,這樣是要怎麼工作?


▲市府耗資近5億維修還漏水,員工只能自力救濟用塑膠布接水。(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松山菸廠文創園區近年來成為台北市民假日休憩的熱門去處,但台北市議員高嘉瑜7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松菸3年來辦公室漏水情況仍未改善,工作人員每天上班都要撐傘,物品還要用塑膠布蓋上,苦不堪言。

高嘉瑜指出,3年前曾會勘漏水情況,北市府也承諾要改善,但市府仍遲遲未處理,目前松菸內辦公桌及天花板都要包上塑膠布,工作人員還要用塑膠布自製集水器材及接水桶,「外面在下大雨,裡面在下小雨」,連處理公務時,都要連人帶電腦一起用塑膠布包住。


▲松菸辦公室漏水3年,員工只能撐傘辦公。(圖/東森新聞)

高嘉瑜痛批,2006年至今,松菸的修繕花費高達4.7億元,近3年也編列4350萬修復漏水情況,卻到今年3月才招標漏水整治工程,此外,大巨蛋的施工,更造成建物出現裂縫等鄰損的現象,要求北市府盡速修復並釐清責任。

台北市文化局表示,漏水整治工程去年完成規劃設計作業,但工程採購招標過程中因廠商有異議提出申訴,導致採購作業程序暫停辦理,今年已重啟「市定古蹟松山菸廠建物漏水整治等工程」上網採購招標作業,可望3月底前可完成工程契約簽訂,漏水整治工程預計將於今年10月底完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