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麵包蟲恐嚇蕭敬騰 警方鎖定一性侵通緝犯

▲近來飽受恐嚇騷擾的蕭敬騰,日前出席KKBOX音樂頒獎典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上月接連收到「麵包蟲」恐嚇信,警方偵辦有重大進展。刑事局從其中一封信的郵票上,採集到疑似嫌犯的唾液進行DNA比對,目前鎖定一名棄保潛逃10年的賴姓性侵通緝犯,正全力追緝中。

藝人蕭敬騰從去年開始飽受恐嚇困擾,先是在家門前險遭潑糞攻擊,2月起又收到多封裝有麵包蟲和冥紙的恐嚇信,唱片公司報警處理後,警方一度懷疑是水族館或鳥店的常客,經採集信封上的唾液比對,案情有重大突破,一名賴姓性侵通緝犯嫌疑重大。

警方從蕭敬騰收到的其中一封恐嚇信郵票上,採集到疑似做案人的唾液,送往刑事局做DNA對比後,發現屬於一名賴姓男子。據了解,賴男曾就讀中正理工大學肄業,2003年涉嫌性侵女學生,之後棄保潛逃10年,活動範圍多在南部。

警方研判賴男應該不認識蕭敬騰,有可能是受人指使,也不排除是想製造騷擾,引起社會注意。除了賴男,警方同步清查一對男女,將交叉過濾是否與賴男有所交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