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2 平板 3 月 14 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宣布預計在 3 月 14 日起,平板電腦 Surface 2、第二代實體鍵盤保護蓋 (Type Cover 2)及第二代觸控鍵盤保護蓋 (Touch Cover 2)就會在台上市,Surface 2 (32 GB) 建議售價新台幣 13,888 元起、Surface 2 (64 GB) 建議售價新台幣16,888 元起,至於更進階的 Surface Pro 2 目前還無相關上市情報。

Surface 2 搭載 Windows RT 8.1 作業系統,內建 Microsoft Office 家用版 2013 RT 與 Outlook 2013 RT。在外觀上也和前代有所不同,採用的是全鋁外殼,並加入 Surface LOGO,在識別上會比較清楚,Surface 2 擁有全新設計的二段式支架,能傾斜 22 度角與 40 度角,並配備 USB 3.0 連接埠,檔案傳輸速度最快可達到 USB 2.0 的四倍;拍攝效能上,搭載 350 萬畫素前置鏡頭與 500 萬畫素後置鏡頭,均可拍攝 1080p 影片。

Surface 2 大小為 10.6 吋,採用 1080P 的 IPS LCD 螢幕,搭載 NVIDIA Tegra 4 處理器,處理速度比 Surface RT 快 3~4 倍,內存空間有 32 GB、64GB 兩種,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擴充 64 GB 的存取空間,至於續航力方面,則比前代提升 25%,最高可供影片播放時間長達 10 小時。

透過 Surface 2 還可在 60 多個國家免費撥打 Skype 固網電話 1 年,期間還可在全球 200 多萬個熱點無限使用 Skype Wi-Fi,另外還提供 OneDrive200 GB 儲存空間,為期 2 年。

微軟還同步推出3款全新周邊產品,包括第二代觸控鍵盤保護蓋(Touch Cover 2)售價新台幣 3,690 元,第二代實體鍵盤保護蓋 (Type Cover 2)售價新台幣 3,990 元,以及 Surface 版 Arc Touch 滑鼠;至於Surface 2 (32 GB) 建議售價新台幣 13,888 元起、Surface 2 (64 GB) 建議售價新台幣16,888 元起等產品全都將於  3 月 14 日在台開賣,在新增的市場開賣後,Surface 2 在全球上市國家數量將達 29 國,包括亞太地區的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日本、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和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