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凱瑞訪問烏克蘭 揚言制裁俄羅斯

 

▲美國務卿凱瑞將訪問首都基輔,以宣示美國對烏克蘭新領導班子的支持。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巴馬政府星期日(2日) 指控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無恥的侵略行動」,並揚言制裁。但他們並未說明美國是否會使用武力來阻嚇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出兵動作。

國務院宣佈,國務卿凱瑞(John F. Kerry)將於星期二訪問首都基輔,以宣示在俄羅斯武嚇下,美國對烏克蘭新領導班子的支持。

凱瑞指俄羅斯部隊無預警的快速越過邊界佔領米里米亞地區,已違反了國際法,並預言俄將遭受經濟和政治的苦果。

凱瑞在在NBC電視網的「面對媒體」(Meet the Press)節目指責普丁說:「他快要失去國際舞台了,俄羅斯和他的人民也將失去用600億美元打造出來的美麗光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