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隱若現 王心恬性感演繹義式時尚品牌春夏新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義大利時尚品牌Roberto Cavalli今(27日)找來名模王心恬、江慶齡、羅素共同展演2014春夏男女新裝;其中男裝選用較深沉的色彩,想表達優雅的設計永不過時,穩重可靠的雙襟大衣和壓印刺繡外套和襯衣,加上經典的黑色壓紋皮夾克,機織拉鏈格外與眾不同,而女裝靈感源自電影銀幕的攝影藝術,利用光線效果,透過服裝的性感款式與線條,刻劃女性的美感。

 
▲名模王心恬(右)和羅素(左)為義大利時尚品牌Roberto Cavall演繹2014春夏男女新裝。(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4春夏男裝系列,選用較深沉色彩,共分為四大主調,欲證明優雅的設計不會隨時間而退流行,穿上穩重可靠的雙襟大衣、壓印刺繡外套、襯衣以及經典的黑色壓紋皮夾克,機織拉鏈格外與眾不同。

 
▲雙襟大衣、壓印刺繡外套以及經典的黑色皮夾克,呈現穩重感。(圖/品牌提供)

源自電影銀幕的攝影藝術,Roberto Cavalli女裝運用用電影攝影中的光線效果,表現出獨有的浪漫,就像是盛開的花朵,綻發如夢一般的知性美,以銀色為主角,加點淡粉紅、珠光灰、薄荷綠和淺藍烘托,與黑白構成鮮明的對比。

 
▲結合光線效果,透過性感款式,刻劃出女性獨特的美感。(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