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通過26日東北部有雨 3月2日開始變天「溫降雨增」

我們想讓你知道…歐n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天氣出現些微變化,中央氣象局指出,26、27日有鋒面系統從台灣北邊通過,中午過後,東北部地區雲量增加,北部會有局部性短暫雨,東半部會有短暫雨,不過天氣上大致仍會穩定至3月2日,之後氣溫開始逐漸下降,降雨率也會增加。

▲鋒面通過,26日東北部會有短暫雨。(圖/取自網路)

氣象局指出,26日上午全台是舒適溫暖的天氣,但中午過後,北部海面有鋒面系統通過,雖然沒有直接影響,但水氣會稍微增加,除了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外,北部也會有局部性短暫陣雨,因接受陽光時間較短,溫度會下降到23至25度之間,中南部則沒受到影響,多雲到晴依舊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和溫度在3月2日之前變化不大,西半部多為晴朗,東半部則有局部短暫雨;溫度部分,西半部最高溫可達27度,日夜溫差大,東半部高溫則約23到24度,各地早晚低溫偏涼到冷。

氣象局預測,3月2日之後,受新一波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雙重影響,氣溫將逐漸下降,降雨機率也會增加,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會出現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