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歌《模糊界線》辣過頭 波士頓大學生連署「別想進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可能不知道《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這首歌在唱甚麼,但你可能看過它的MV。美國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在這支M中,和裸體嫩模頻繁互動的劇情,在網路吸引2億多人次點閱,令人印象深刻。但波士頓大學的學生認為《模糊界線》歌詞涉及性別歧視,在演唱會舉辦前發動連署要求校方取消羅賓西克的校園演出活動。


▲2013最夯夏季洗腦歌「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

羅賓西克原本計畫三月到波士頓大學舉辦演唱會,但學生已在change.org網站連署,指控《模糊界線》的歌曲涉及「在違背婦女自己的情況下,強行與她們發生性行為」,除了物化女性外,也涉及性別歧視。

這項連署已經吸引1600多人響應,聲明指出,波士頓大學向來重視男女平等,若羅賓西克成功舉辦校園演唱會,對學校歷史大不敬。

以下節錄《模糊界線》的部分歌詞(英翻中):

我曾有個小騷貨,但她沒妳那麼壞
只要經過時給個暗示,我就會用我的OO讓妳爽翻天
求求妳讓我從OO來,從馬里布O著妳到巴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