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下屏東繁榮 簡太郎:我一定要當選


▲行政院政務委員簡太郎(左3)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屏東縣長,20日與近百名屏東縣鄉親共同召開記者會。(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披藍袍,扛屏東!行政院政務委員簡太郎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屏東縣長,20日與近百名屏東縣鄉親共同召開記者會,強調要「把屏東的繁榮找回來,把未來的責任扛下來」,打1場跨越藍綠的選戰,做1個全民縣長,一定要當選。

外界質疑政務委員參選縣長,有「空降」之嫌,簡太郎則駁斥,表示自己從小在屏東長大,也持續關心屏東,當年蘇貞昌也是回鄉參選,空降的評論對他並不公平。還強調,他平時人在台北、心在屏東,假日則經常返鄉走訪基層,協助屏東鄉親解決問題。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也說,簡太郎是屏東人,又有豐富的經歷能為屏東爭取建設,發展觀光產業,並沒有所謂的空降問題。

簡太郎表示,這次參選要打一場跨越藍綠的選戰,以「清廉、效率、創新」為主軸,做一個全民縣長,「把屏東的繁榮找回來,把未來的責任扛下來」,為屏東開創新局,讓大家看見屏東、認識屏東。

幫忙站台的藍營立委紛紛讚聲,包括林郁方認為,十幾年來屏東縣都是民進黨執政,屏東發展不理想,民進黨要負很大的責任,該讓國民黨的人才建設屏東;潘維剛則說,簡太郎在內政部次長任內全力支持保護婦女的法案和政策,呼籲婦女姊妹團結起來,一起支持簡太郎;原住民族立委簡東明也說,屏東需要有遠見的縣長,屏東有八個原住民鄉,大家都有共識、有士氣,希望給簡太郎一個機會。

七合一選戰即將在今年底11月29日投、開票,民進黨由現任立委潘孟安角逐屏東縣長,國民黨則是昨日確定徵召行政院政務委員簡太郎。不過根據TVBS上個月的民調顯示,簡太郎對上潘孟安大輸58個百分點,居於落勢。

TVBS上個月底公布的21縣市長選舉可能人選民調。(製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