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內賊仁慈害到自己 老闆挨告惡性解聘

我們想讓你知道…內賊難防。

▲ 女員工1年自訴偷46萬元,新東家也遭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連鎖服裝店老闆遭到自己員工偷竊現金,監視器拍得清楚,老闆不想斷送這名女員工前途,請她還錢就不報警,沒想到這名員工簽完切結書後,跑到勞工局還找議員助理告狀說遭到惡性解聘,老闆一氣之下,把監視器畫面送到派出所提告竊盜罪,更生氣的說,養老鼠咬布袋不打緊,還好心被雷親。

監視器畫面看到張姓女店員在收銀機前面打開整理,一張一張的數鈔票,看起來沒有什麼異樣,正當要關收銀機的時候,注意看她的手摸走裡面的錢,單手折好就握在手中,關收銀機後又轉身打開櫃子,就把錢放進自己包包,一臉相當輕鬆。

接下來的畫面不是重播,因為可發現她的服裝不一樣,但是她使用同樣的竊盜手法又再度五鬼搬運,把公司的錢變成自己的錢,她以為沒人知道,但是監視器拍得清楚,店長早就懷疑。連鎖服裝店長小喬表示,「早上點錢的時候她會抽1000元,有一次還有抽500和100元。」

老闆知道後,請這名員工進到辦公室問個清楚,這名張姓員工知道事情曝光掩蓋不住,只好坦承有偷錢,老闆問她總共拿多少錢?張姓女店員說,「我拿很多」,老闆一氣再問,「很多是多少啊?」女員工自己說1年內共偷了46萬元。

老闆不想斷送張姓店員前途,只請他簽切結書把錢還給公司,並沒有向警察報案,沒想到這名女員工回家後,竟然還找勞工局和議員助理撐腰,反咬老闆一口逼迫簽本票及惡意解雇,讓老闆一氣下直接上警局提告,這才發現這名張姓店員在離職後,又在另一家公司故施偷竊手法,也被監視器拍下,讓這名老闆大嘆飼老鼠咬布袋,好心被雷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