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日本樂天進軍通訊APP 以9億美金收購Viber

圖.文/app01
 


Viber才傳出要被亞洲某個領先地位的通訊APP公司收購,但遭到否認,而現在真相終於出現了。日本樂天宣布,將以9億美元收購Viber Media公司,進軍通訊APP領域。

根據新浪新聞了解,來自以色列的Viber通訊APP,目前涵蓋了193個國家、註冊用戶達3億人,而Viber在APP推出前提供PC版的通訊應用,讓用戶可以向註冊以及非註冊來撥打電話,成為Skype的競爭對手。

樂天雖然在電子商務、線上旅行服務、網路銀行帶來4千億日圓的收入,也在日本電子商務市場佔有27.7% ,不過面對自亞馬遜以及雅虎,讓樂天感到壓力,近來,樂天也力求在海外擴張,透過此次的收購案,也許可以加速擴張範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