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小姐」太醜又貴 南投「不爽哥」消費完連砸5店

▲南投「不爽哥」嫌「小姐」太醜又貴,消費完連砸5店。(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25歲的林姓男子愛把「不爽」掛嘴邊,到特種行業消費「全套服務」後,嫌「小姐」太醜又貴,一氣之下教唆手下砸店,至少有5家養生館遭殃,警方日前將「不爽哥」依組織犯罪及恐嚇罪送辦,遭到收押。

警方調查,去年4月起,林男陸續在草屯鎮等地的養生館、按摩店等特種行業消費,一次花2000、3000元叫小姐「全套服務」,事後感到「不爽」,覺得店內的小姐「太醜、太貴」,命令手下10多名小弟,持球棒、電擊棒砸店。

有3家店不甘心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將林男逮捕到案,他供稱因為店裡的「查某太醜、價格太貴、服務太差」,不爽才砸店。警方還發現,林男曾因前車排氣管太大聲,攔車痛毆駕駛、砸車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