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會不會死掉?小三生說秘密:媽撞人跑掉,我好害怕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發生瞬間。(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好誠實的兒子!花蓮縣吉安鄉黃姓婦人載兒子上學,撞上騎士卻肇事逃逸;就讀小三的兒子到校後跟同學說悄悄話,「媽媽撞人跑掉,我好害怕!」秘密在校園間流傳,輾轉傳到校方、警方耳裡,經過7天追查終於逮到黃婦。

警方表示,1月17日上午,黃婦(35歲)開車行經明義二街和明仁二街口,不慎撞上騎車的老婦人,下車察看後馬上離去,坐在副駕駛座的9歲男童全程目睹車禍過程。

據了解,男童到校後向同學吐露此事,還哭著說怕被撞的阿嬤會死掉,校方得知後報警處理。警方花了4天追查「最初消息來源」,確認男童身分後,將黃婦繩之以法。

黃婦供稱,當時急著送兒子上課,才會馬上離去,事後回到案發地點,已不見受傷的老婦人;她落淚說,在兒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據悉,老婦胸腔、右腳骨折,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警方強調,雖黃婦願意和解,但肇事逃逸刑責最重可判7年,訊後依法函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