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97公分女孩跟男友回家過節 準公婆決定拆門

▲來自湖北的197公分女孩梁天雲跟男友回家過節,準公婆拆門迎接。(圖/取自大慶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湖北、去年到大陸黑龍江省大慶市打工的23歲女子梁天雲,她的苦惱和別人不太一樣,身高197公分的她除了衣服、鞋子難買之外,春節期間她陪男女回家時,準公婆為了迎接她,甚至把門都給拆了。

《東北網》報導,因為個子高的原因,小名「小花」的梁天雲小學畢業後就被選拔到武漢市體校,開始籃球生涯。國家少年籃球隊看好她,她因此成為國家少年籃球隊的一名中鋒隊員。20歲那年,她被廣東一家大企業挖走,常年應對各種賽事

工作趨於穩定後也到談婚論嫁的年齡,她與當時國家男籃一個非常出名的運動員相戀,但萬萬沒有想到男友突發心臟病離世,對她造成沉重的打擊。鑒於籃球運動員極易受傷、風險大且發展空間有限,她選擇平凡的生活和工作。

梁天雲去年來大慶打工,在東風新村一家健身會館當教練,工作時結識現在的男友。今年春節,她與男友頭一次去喇嘛甸鎮見準公婆。準公婆家門的高度與其他家庭一般,但她的個頭卻超過這個高度,進門必須低著頭彎著腰,但人總有不小心的時候,她在男友家住了4天,腦門兒碰了門框9次,準公婆心疼得要命

為了這個「高人一等」的媳婦,準公婆決定找人拆門重新安裝,小花不好意思,認為大過年的太折騰人;準公婆說,絕不能讓門把自家人擋在外面。正月初五,準公婆果真把門給拆了

雖然個子高的煩惱不少,但小花說,個子高帶來的快樂也很多,她走在大街上,路人的「回頭率」相當高,無論大爺大媽、少男少女,一邊看她一邊議論,「真高哇!」有人會找她簽名、與她合影,甚至去飯店用餐時,別桌客人因為賭她的身高輸了而幫她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