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國中妹沒事做 手機約砲半年睡30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長髮披肩、皮膚白皙的國二少女玟玟(化名)沉迷手機交友APP,在半年內與30多名成年男子相約見面並發生性關係。父親發現後報警,30名男子逐一到案說明,多數的人都說不知道玟玟未成年,其中有一半的人沒戴套就上陣,讓父親更加生氣。


▲手機交友,找的是朋友還是......?(圖/達志影像)

自由時報報導,玟玟自幼父母離異,父親忙於工作沒時間照顧女兒,玟玟因此在去年迷上手機交友軟體,並主動跟對方說自己好無聊,要求見面。碰面後,對方若要求發生進一步關係,她都大方接受。

事件爆發後,玟玟向警方說「不就是做一下嗎?」「就沒事做呀!」非常無所謂,社福單位已介入安置。至於另外30名男子,則是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