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風暴NEWS/第六屆日本CD SHOP大獎入選(15)

我們想讓你知道…嬌小卻很有獨特歌聲與爆發力,實力可愛兼具的創作新世代~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音樂風暴粉絲團、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圖/取自網路)

miwa
「Delight」

2010年以單曲「don’t cry anymore」出道,便一鳴驚人的吉他創作才女miwa,在2012跟2013這兩年,是她大放異彩的一年,因為演唱人氣日劇「多金社長小資女」主題曲《向著光前進》,以及其特別篇「同居挑戰中」插曲《Delight》,讓她的知名度與人氣,更進一步攀升!而現在要介紹的是本屆日本CD SHOP大獎入圍作品之一,miwa的第三張音樂作品《Delight》!

這張作品的所有歌曲,充滿歡愉與希望,有激勵人們向前進的動力。例如,同名主打歌《Delight》,正是描寫人們要把握住光陰,為自己而活著,跟其中的收錄曲《向著光前進》有異曲同工之妙。除此之外,對朋友的祝福當然少不了,例如《My Best Friend》是她正式出道前,寫給她親友的結婚祝福歌曲,點點滴滴寫成歌。《Sparrow》是她首次全部用吉他彈奏的曲子,頗有新意,用籠子內的麻雀,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做為比喻!想要讓生活想要充滿正能量嗎?就聽這張專輯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