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風暴NEWS/第六屆日本CD SHOP大獎入選(14)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世代就該要有笑笑人生的青春活力!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音樂風暴粉絲團、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圖/取自網路)

 ケラケラ笑嘻嘻
「ケラケライフ笑笑人生」

開始介紹之前,相信大多數樂迷幾乎都因為,去年三浦春馬主演的戲劇之主題曲,才知道「ケラケラ笑嘻嘻」樂團的吧?他們是2010組成的三人音樂團體,成員有貝斯手Furuppe、鼓手森以及具有扣人心弦的歌喉與開朗笑容的主唱MEME,在獨立製作期間,除了創作外,還將創作過的歌曲,在YouTube上發表,引起高度關注,以及在日本的主要城市,舉辦路邊演唱會,累積厚實的演出經驗與觀眾緣!2013年2月正式出道,在這一年中,因為推出戲劇《灰姑娘拉警報》主題曲”愛情星星補給”單曲,瞬間知名度大開,也因此成為日本知名數位下載網站Recochoku,2013年度新人下載鈴聲/數位單曲雙榜冠軍,人氣持續沸騰,「笑嘻嘻」的下一步更備受關注!

首張專輯「ケラケライフ笑笑人生」,一推出不僅讓到大家的喜愛,連唱片行也大力推薦這張專輯,因此本屆日本CD SHOP大獎強勢入圍!除了收錄三張具話題性的單曲外,描寫的題材不侷限於愛情、友情等,還有日本的人文風情。整體很清新,就像在聽知名團體生物股長(いきものがかり)一樣的感覺,且很有旋律感,例如,專輯主打曲「虹色心跳」,用生動活潑的歌詞,描述正陷入愛河的戀人們,副歌琅琅上口,要忘記真的很難!而「章魚燒之歌~因為是大阪出生~」,則是把章魚燒的美味寫成歌,栩栩如生,聽完之後會有想吃的衝動!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的ケラケラ,不妨聽聽看,你的內心也可以變得很青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