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交警」馮立 執勤常被搭訕

▲「最美女交警」馮立。(圖/取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蔡清文/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有一名美女交通警察,曾經是模特兒的馮立,在汶川地震後到災區幫忙,看到警察很辛苦,於是放下光鮮亮麗的工作,考上交通警察,從2008年轉行這5年來,在路上常被駕駛搭訕,更有不少電視台打電話到警局邀請她上節目。►►看更多「最美女交警」馮立照片

身高178公分、擁有美麗的外表,成都交警馮立當警察已經5年,但外型亮眼、漂亮還是老是被搭訕。馮立說,「他們一般都說『個子好高啊』,說『哦,小妹子還可以嘛』。」

馮立早就習慣被搭訕了,其實她當警察前,是走伸展台的模特兒,擁有10年的資歷,稱得上是模特兒界的前輩,收入也很好,但汶川地震後,她到災區幫忙,被一位警察打動了。馮立說,「當時去幫助災民的警察,可能在那邊奮戰很久了,所以說衣服都很髒,頭髮也很髒,很久沒有洗了,當時他在路邊洗頭,所以我當時覺得很有感觸。」

之後考上警察,馮立執勤常被搭訕,被封為「成都最美交警」,更有很多電視台打電話到警局,邀請她上節目,從前年年底到今年初,她陸陸續續被推掉的商演或訪談超過32場。

馮立認為自己是單純交警,已經不是模特兒,回絕掉節目的邀約,唯一一次上央視節目,是幫警察形象加分,而她也說不眷戀模特兒工作,很享受現在生活。►►看更多「最美女交警」馮立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