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書助出養兒 出版社捐50%書展收入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

有些孩子因家裡經濟狀況不佳或其他不得已的因素被親生父母放棄、或被原生家庭出養!根據統計,每天約有7個孩子被出養,為了讓這群小孩有個安穩的安置環境並找到合適的收養家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成立「安心出養家園」,希望幫助孤苦無依的孩子找到一個永遠的依靠。

兒福聯盟表示,「安心出養家園」每個月平均安置60位左右的嬰幼兒,服務囊括出養諮詢、資源提供、出養孩子的安置照顧、到專業的媒合收養服務等,希望能陪著出養人解決問題、並提供孩子們高品質的照顧、進一步找到安穩的依靠;同時也感謝一路支持我們的愛心企業,透過各種方式拋磚引玉、發揮企業影響力,喚起更多人對出養兒童的關注。

多買一本書 利己又助人

兒福聯盟特別感謝,長期贊助兒盟各項弱勢兒童服務的「人類智庫出版集團」,在馬年一開春的國際書展中,率先號召書友們一起投入搶救生命棄兒的行列,並承諾捐出50%的書展收入,讓出養寶寶在等家期間,也能獲得最好的照顧。

兒福聯盟董事暨現任立委王育敏也表示,兒盟每個月安置照顧60個出養孩子,每年需要超過1500萬的安置基金,非常需要社會各界的捐款支助,才能繼續有意義的服務;呼籲大家共同響應「搶救生命 書香傳愛」的公益行動,多買一本人類智庫的書,就能給一個棄養或出養孩子安心長大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