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客衝店內打人 女店員拿刀自衛險當現行犯逮捕

我們想讓你知道…分明是找碴的。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不滿飲料店員服務速度太慢,拍桌罵人被制止,竟然衝進店內推了女店員一把,女店員拿水果刀保護自己,雙方拉扯間,男子手被劃傷,反告女店員傷害。

監視器畫面中,1月28日下午6點多,客人上門了,點了飲料以後,態度就相當不友善,頻頻有敲桌子的小動作,就在店員把飲料拿給他的時候,他無預警的狠狠敲一下,讓店員嚇壞到往後跳。

女店員真的被嚇到了,就在這個時候,畫面右邊的女店員請他冷靜一點,但是男子像發了狂的野獸,衝到櫃台裡面來,就推了女店員一把。

瘦弱的女店員禁不起男子的一推,向後退了好幾步,男子步步進逼,女店員隨手拿起水果刀自衛,男子衝上前發生扭打,就在拉扯之間,男子的手被劃了一刀,這讓他更火大了,要告女子傷害罪。

警方看完監視器後,案情大逆轉,認為女店員是正當防衛;不過,男子涉嫌酒駕反被警察帶進警局,這年頭什麼樣的客人都有,店員沉不住氣就輸了!雖然女店員事後安然脫身,遇上這種奧客,還真的是需要高EQ,以和為貴,不然還真有可能原告變被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