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疑聚會拼酒 5人飲3瓶高粱1男送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分局南成派出所1日清晨接獲報案,指有3人仰躺在鳳山正義街一處公寓頂樓平台,員警趕赴現場,發現3人身上有濃濃酒味,但現場並沒有酒瓶或食物,而其中1人送到醫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另外兩人則被送到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警方懷疑是飲酒過量而致命。

▲小酒怡情,但若過量恐釀禍,日前就有人酒駕去洗車,結果暴衝撞傷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員警詢問該棟公寓住戶,這3人並非住戶,可能是公寓大門未上鎖而闖入;國軍高雄總醫院醫護人員說,送醫的兩人經診斷呈現昏迷狀態,疑似酒醉。其中謝男酒醒後製作筆錄,表示連他在內共5名男子於拍賣場喝光3瓶高粱酒後,他和另外一人及死亡的方姓男子,搭乘計程車到事發地點。

但由於記憶模糊,筆錄尚未製作完全,而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飲酒過量成3人昏迷,但也不排除可能與染毒有關,真正的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春節親友聚餐,大多會飲酒炒熱氣氛,但若過量很可能引發糾紛,到時候樂極生悲可就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