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街抽大獎胡志強call out  黃金得主驚問:你是誰

▲市長抽黃金大獎,得獎者反問:你是誰?(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年貨大街舉辦摸彩活動,讓民眾採買年貨也能抽中黃金大獎沾喜氣,共有黃金十兩等著送,其中最大獎共有黃金五兩,換算價值約20萬,由台中市長胡志強抽出得獎人,沒想到得獎者不敢置信,頻問電話另一頭的胡志強「你是誰」,回話還語無倫次,就像做夢一樣。

在台中年貨大街採買年貨也能抽大獎,胡志強從滿滿的摸彩券中,抽出最大紅包大獎黃金五兩,以市值每兩4萬來計算,可有約20萬現值。當場call out這位女得獎者,但她似乎不敢相信自己中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宛如從天而降的過年大紅包,讓中獎女一接到胡志強打來的電話,劈頭就問「你是誰」,彷彿擔心是詐騙電話,市長有點尷尬馬上回說:「小妹,我姓胡啦!」她這才恍然大悟自己是五兩黃金得主,激動地問說「真的嗎?我中獎了?」開心得語無倫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