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網爆床照 廣東肇慶官員涉貪受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肇慶官員杜偉軍被爆賭博、貪汙、受賄,舉報者自稱是杜偉軍的「二奶」,還發布了多張床照。目前,監察以及公安等部門已介入調查。

網友「迷途的小羊198888」25日凌晨發表一篇文章,標題為「廣東肇慶官員杜偉軍包二奶賭博貪污受賄!我要舉報!」。她說,擔任端州區文化局局長的杜偉軍當年向她撒謊要和妻子離婚,和她建立情人關係,但日前為了別的女人在夜總會打她,她一氣之下發出舉報。

文章披露,幾年來杜偉軍不但每月付給她2萬元(人民幣,下同)生活費,還在外賭博輸了不少錢,加起來就有200多萬元。文章說,杜偉軍甚至利用貪污來的資金開公司。

文章附上一對男女的床照,指稱該男子就是杜偉軍。另外,還有該男子在打麻將的照片,桌上擺了整整一疊百元大鈔。

此事引發網友討論,有人大讚「二奶比紀檢部門厲害多了」,也有人笑嘆「又有人要下馬了」。不過,有網友則質疑,照片明顯是PS的。

端州區宣傳部門有關負責人28日表示,杜偉軍暫停上班,配合有關部門調查。但該負責人直言,網傳內容疑點很多,公安部門已將有關照片呈送省公安廳技術部門鑒定。

而肇慶紀委相關負責人透露,杜偉軍對網傳事項都不承認,「他說,平時的確會跟朋友打麻將,免不了會打個5塊、10塊的,但像舉報帖裡面那樣,用百元大鈔來賭的,肯定從來沒有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