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腴女棄減重復胖25公斤 過得更快樂並且找到真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胖子也可以很有自信!美國麻州29歲的女子瑞秋(Rachel Estapa)減肥後感受不到快樂,選擇復胖反而讓她更自在也活得更健康,還在去年與真愛結婚。

▲瑞秋不再專注減肥後,雖然體型還是很豐腴,但卻有型多了。(圖/取自More To Love

瑞秋從高中就一直很胖,大學時加入減重健身房積極瘦身,短短7個月就瘦了55磅(約25公斤),但瘦下來的她感到非常不快樂,體重計上的數字跟她的幸福指數並沒有成反比。

於是瑞秋捨棄那令人想吐與絕望的減肥餐,在5年內完全復胖了,回歸的體重也讓她的快樂跟著回來了。瑞秋說,減肥的日子讓她過得緊張又忙亂,反而忽略了她的生理與心理健康。不再專注減肥後,她還是有在運動,覺得自己比減肥前身材更有型。

▲瑞秋去年10月結婚了。(圖/取自臉書)

瑞秋去年10月與男友亞當(Adam)結婚,她在婚前因為體型在婚紗店碰壁,也曾怕自己無法在婚禮中呈現最好的一面,半夜裡驚醒與未婚夫哭訴,先生安慰她絕對會是最漂亮的新娘子,讓她直呼嫁對人,也更堅定要對自己有自信。

基於自己的經驗,瑞秋成立部落格《More To Love》,積極破除「胖子很可恥」的迷思,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身體,不一定都要減肥,只要讓自己身心靈都很健全,也可以擁有幸福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