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1/27十二星座日運勢

圖、文/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審判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感情運勢五顆星
身邊的人都給予你莫大的鼓勵和支持,使你做起事來充滿了衝勁和樂觀,你也能借此好能量好好地規劃未來的發展,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獲。

金牛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感情運勢一顆星
問題重重,讓你心裡焦慮不已,建議你暫時把注意力轉移,讓心平靜下來,焦慮感降低了再回頭處理問題,會較為妥當。

雙子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感情運勢兩顆星
埋頭工作的你,是時候花點時間彌補對家人的虧欠了,不要只在乎眼前的利益,而忘了回饋家人的默默所為你付出的愛與關懷。

巨蟹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感情運勢五顆星
和另一半相處融洽,感情甚好,趁著機會和另一半計劃去度個假,不僅能將彼此的感情更進一步,感情也可能有另一個發展。

獅子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感情運勢四顆星
生活安逸,是你開始沈溺其中無法自拔,人也變得懶散了,與其浪費了這好能量,不如趁機努力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一定會有所成。

處女座
國王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感情運勢兩顆星
你的固執和堅持己見會傷了你和同事們之間的和氣,也會讓你做錯決定,建議你放下執著,多聽聽身邊人的意見,以免後悔莫及。

天枰座
愚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感情運勢三顆星
你的悲觀想法將會是你的絆腳石,凡事往好的方面想,能夠讓自己更積極和主動地爭取機會,自然會有不錯的收獲。

天蠍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感情運勢五顆星
雖然眼前不被看好,但是只要持之以恆,靠著自己的意志力撐過眼前的難關,就能達到之前設定的目標,不要半途而廢。

射手座
節制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感情運勢五顆星
家人的愛和支持讓你能夠勇敢面對工作上的困境,勇於挑戰的你最終將迎來新的發展機會,若有好的收獲,切勿忘了回饋家人。

摩羯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感情運勢兩顆星
你無意的言語不小心傷了另一半,記得要謹言慎行,說話前要三思,也要學會用道歉來修復你無心之言所傷害到的感情。

水瓶座
世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感情運勢三顆星
注意力完全在自己身上,是你忽略了身邊的小細節,多注意身邊所發生的事情,以免錯過了一個大好機會。

雙魚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感情運勢五顆星
多和另一半到戶外散步或做運動,能夠感受到天地之間的好能量,有助於讓你們的感情升溫,心靈更加親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