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前被虎鯊咬斷右腿 美國勵志男裝上義肢照玩衝浪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勵志了!小編我也很喜歡鯊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美國一名32歲的衝浪愛好者庫茲(Mike Coots),儘管15歲衝浪時被虎鯊攻擊失去右腿,但他並不灰心。裝上假義肢後,他除了繼續衝浪,還積極投入當地鯊魚的保育工作,絲毫不減對大海的熱愛。

美國,衝浪,鯊魚,虎鯊,攝影,義肢

▲被鯊魚咬斷右腿依然熱愛衝浪的美國奇男子。(圖/取自當事人instagram)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庫茲說,17歲那一天,有天他在考艾島西邊的港灣衝浪,不料一頭虎鯊突然闖入,受到驚嚇的他,不得不與虎鯊展開搏鬥。在逃脫的過程中,庫茲的右腿被虎鯊緊咬,逼迫他拼命撞擊鯊魚的頭部才保住一命。隨後,邁克被友人送往醫院,其右腿因為傷勢過重而終生殘疾

儘管遭遇如此劫難,庫克並不失志,反而很快從痛苦中恢復。他不僅裝上假義肢繼續衝浪,還培養出攝影的嗜好,許多作品都在《華爾街日報》、《夏威夷雜誌》以及《探索頻道》上刊登。在攝影時,庫克的取材相當多元,除了拍攝衝浪運動時的自己,他也經常透過鏡頭,向人們展示夏威夷島各種驚奇的自然美景。

庫克的特殊遭遇,讓他幾年前獲邀參加一項活動,目的在於呼籲人們拒吃魚翅,他隨後也決定出任組織大使,為鯊魚的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2010年,庫克的努力終獲回報,在他的宣導下,夏威夷成為美國第一個通過銷售魚翅禁令的州。

庫克表示,遇到這樣的事情還能倖存,讓他感到非常幸福;他還記得第一次返回水中,以及在海洋裡盡情跳躍的暢快感覺,日後也會一直堅持下去。

▼被鯊魚咬斷右腿依然熱愛衝浪的美國奇男子。(圖/取自當事人instagram)

美國,衝浪,鯊魚,虎鯊,攝影,義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