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沒紅包GG? 民調雲「抽獎3連發」幫你力挽狂瀾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抽獎好好窩~~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MC米漿文

距離過年剩不到10天,各位雲友是否都在苦撐,等待年終(可以吃嗎?)和春節假期的到來呢?遙想當年,MC米漿還在念書時也非常愛過年,因為有很多壓歲錢可以領,然後腦袋放空吃東西就度過一天。哪像現在,不只沒得領錢,換成姐姐我要包紅包,所以就不是那麼期待了….。

▼馬總統親筆題字紅包,MC米漿表示:想要。(圖/資料照片)

ETtoday,東森新聞雲,民調雲,紅包,抽獎,三連發,磚塊紅包

如果你已經沒紅包領,或者跟MC米漿一樣窮,不知道該包多少錢給家裡的父母大人,姐在這教你一個貼心撇步,只要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民調雲動動滑鼠,就有一籮筐的獎品可以抽,一共3次機會,湊合湊合也能當紅包打發一下(這樣對嗎?)。MC米漿提醒:沒刮中大樂透不要氣餒,趕快看一下抽獎內容,搞不好幸運之神就來眷顧你囉!

►►花3分鐘填寫「2014新北市長民調」,抽Deary媞爾妮絨獲新生白麝香保養3件組+櫻花系水嫩娃娃肌高保濕面膜乙片+CC霜3g Mini 5包

►►花3分鐘填寫「尾牙大調查」,抽美肌之誌水嫩肌保濕修護組+櫻花系水嫩娃娃肌高保濕面膜乙片+CC霜3g Mini 5包

►►花3分鐘填寫「年貨採買行為模式大調查」,抽Holiday lnn假日飯店自助餐券+Ivideo 線上租片點數

很多雲友看到連結,可能會問我這是幹嘛,點下去就可以抽到好康嗎?MC米漿表示,只要動動你的滑鼠,幫我們家完成這些調查就有機會中獎,禮物若不喜歡還可拿來送人,是否有點給他一舉兩得呢!像小妹我啊,就好想抽到櫻花系水嫩娃娃肌高保濕面膜+CC霜3g Mini,趁著過年在家好好保養一下喔 >//////<

▲如果包不出「磚塊大」的紅包,趕快來參加民調雲抽獎吧!(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晚報/他拔完智齒買「止痛藥」 警驗出K他命反應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