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全新大改款 The All-New Fiesta 預售起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車新勁駒 搶馬年第一波買氣

▲ All-New Fiesta 的前氣壩與斜長頭燈是吸睛焦點(圖/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剛在本月 5 日結束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Ford 車系的 The All-New Fiesta 首度亮相引起矚目之後。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今天(1/17)上午宣布,正式推出搭載 1.0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與 1.5 升 TiVCT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雙共計四種款車,入門 1.5 升雅緻型售價新台幣 59.5 萬元、1.5 升時尚型 61.5 萬元、1.5 升運動型 65.5 萬元,與旗艦車 EcoBoost 1.0 升運動型 71.5 萬元,將於農曆新年後將正式銷售;為回應準車主的熱烈洽詢,今天起預售接單,歡迎親洽全台福特展示中心!

有關此款新車的賣點?福特六和指出,被「What Car?」雜誌總編輯評為:「同級毫無對手的優異操控表現。」此款 Ford 全新大改款的 The All-New Fiesta 獲選「What Car?」雜誌 2014 年年度最佳小車(Best Small Car)。另外,The All-New Fiesta 是國產同級小車之中,唯一全車系標配 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最多 6 具 SRS 輔助氣囊,這些優勢,福特六和極有信心可以搶下馬年第一波國產小型車的爆量銷售業績! 

▲立體感十足的尾燈與新科技引擎都是賣點(圖/虞煥榮攝)

The All-New Fiesta 外觀最搶眼的部分在:車頭的大型氣壩與頭燈斜長如鷹眼般的組合造型。除了 1.5 升雅緻型入門款外,1.5 升時尚型即搭配了 SYNC® 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1.5 升運動型加入了 Keyless 車門啟閉系統等科技配備;旗艦車款 1.0 升運動型更搭載 EcoBoost 1.0 升渦輪引擎,標榜強悍的性能輸出與輕盈的油耗表現。

The All-New Fiesta 在動力引擎的使用上,自然進氣的 1.5 升 TiVCT 引擎,具備了 112 匹的最大馬力與 14.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旗艦款搭載的 EcoBoost 1.0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福特六和表示,此具引擎近兩年屢獲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 國際引擎大賞肯定,擁有 125 匹最大馬力與 17.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輕巧體積、順暢輸出,加上平穩肅靜的運轉品質,克服傳統三缸小排氣量引擎的科技障礙。

Ford Fiesta 車系國際獲獎紀錄

專業汽車媒體 What Car? 2014 年度最佳小車 (Fiesta)
專業汽車媒體 What Car? 2014 年度最佳鋼砲 (Fiesta ST)
專業汽車媒體 Top Gear 2013 年度風雲車 (Fiesta ST)
專業汽車媒體 Auto Express 2013 最佳小車與最佳鋼砲作品 (Fiesta ST)
Sun 英國日報 2013 年度風雲車
蘇格蘭年度風雲車大獎 2013 年度最佳鋼砲 (Fiesta ST)
The Scotsman 汽車大獎 2013 年度風雲車 (Fiesta ST)
專業車隊評估媒體 Fleet News 2013 年度最佳小車產品
CarBuyer 年度風雲車決選 2013 年度最佳小車
Diesel Car 雜誌 2013 年度最佳小車
汽車媒體 Honest John 年度大獎 2013 最受歡迎小型掀背
2013 女性年度風雲車 2013 女性年度風雲車 / 女性年度節能車
Green Fleet 綠能車雜誌大獎 2013 年度最佳都會小車
ALD 國際車輛租賃集團節能馬拉松賽 2013 冠軍得主 Fiesta ECOnet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