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大仁妹」孟耿如糖果妝 竟把唇蜜沾在眼皮上?


圖、文/VOGUE

別再叫他「大仁妹」!如陽光般溫暖的孟耿如Summer Meng自從因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走紅之後,儼然已走出自己的一條路,認真規劃人生方向,要在戲劇上大鳴大放。今年夏天剛脫離學生身分的孟耿如Summer Meng,早就清楚自己要什麼。孟耿如Summer Meng從來沒受過演員的訓練,剛開始演戲都放不開,後來經過不同戲劇的磨練,她說:「我在每一部戲都有吸收到不同東西。」就像他前陣子拍的一部傳記電影,飾演一位旅法鋼琴家,對他來說是一個比較成熟的角色,又要揣摩出很會彈鋼琴的架勢,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不過耿如說自己願意學習任何東西,更希望能嘗試不同角色。

來自日本專業團隊的彩妝師德永靖弘Yasuhiro Tokunaga為孟耿如Summer Meng設計甜美、晶亮同時又有立體效果的妝容。在底妝上,選擇粉底液於臉部中央、臉旁周圍則用蜜粉輕壓,兩種不同底妝質地的差異,讓臉部產生立體感。眼部的晶亮感,同樣也必須先做出立體輪廓,在上睫毛的內部,描繪極細的黑色眼線,凸顯眼睛的輪廓,再用大量的珠光白色暈染上下眼影。至於雙唇,橘紅感的脣膏再用金色亮感珍珠光,沾點唇部中央的位置,不但創造豐富的層次感,更散發甜蜜俏唇。



誘人晶亮小TIPS:唇蜜一直是彩妝師打造晶亮質感的秘密武器,不過,彩妝師也會將唇蜜沾點在眼皮上,創造眼妝晶亮的效果噢!

延伸閱讀

>>超簡單教學:孟耿如的糖果甜美妝容影片

>>春天的戀愛開運小物!女孩必備超可愛”唇形刷頭”唇蜜

>>學碧昂絲這樣吃讓你身心都煥然一新

>>珍妮佛勞倫斯:「在電視上說人胖違法!」

>>秋冬換季也要換底妝品的5個不可不知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