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洗金欸」!百年前韓國美王子 五官俊秀像允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男主角總是給人風度翩翩帥氣的形象,像是《宮 野蠻王妃》劇中的王子不只溫柔、深情,帥氣的外表更是迷倒一大票女粉絲。而現實生活中,韓國王室確實有位帥氣又迷人的「美王子」李鍝(이우),他是朝鮮王室末期高宗的孫子,雖然僅有幾張泛黃的黑白照片,卻還是可以看見王子的魅力。

◄百年前的韓國美王子李鍝。(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李鍝是朝鮮王室末期著名的「美王子」,穿著挺拔的西服,看得出來有著清秀的五官,出生於1912年11月15日,年僅11歲時就被送到日本求學,畢業於日本陸軍士官學校與日本陸軍大學。由於曾過繼給雲峴宮李埈鎔為子,成為第四代雲峴宮的主人,也是公主們口中的「雲峴宮喔霸」。

事實上,李鍝王子至今仍常被提起,除了因帥氣的面貌之外,他還參與韓國獨立運動。再者,當時王室多與日本聯姻,但李鍝王子打破常規,於1935年迎娶朝鮮女子朴贊珠為妻,結婚第2年長子李清出生,但李鍝王子1945年死於廣島核爆事件,享年33歲。

南韓的網友說:「100年前跟現在差不多!」、「是我國皇室優良基因的遺傳者耶!」還有南韓網友表示,李鍝王子根本就像偶像團體MBLAQ的隊長昇昊,但也有人認為像東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圭賢、或是2PM的Nichkhun,不管怎麼選都是帥氣的男明星,因此也有人笑稱,韓劇真的沒騙人,真有「美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