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兩光魔術師」落漆!小白鴿慘變火燒鴿 嚇壞小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Rest in Peace

▲魔術師火中變鴿子,結果嚇壞一旁小孩。(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魔術戲法人人愛看,不過魔術師如果功力太差,就可能變成悲劇。近日外媒報導及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秘魯一場魔術表演,魔術師原本要從著火的鍋子中變出鴿子,沒想到一個不小心,鴿子卻被火活活烤死,引發一陣驚呼。

影片可見,祕魯一場小朋友慶生會上,裝扮成小丑的魔術師要表演變鴿子,只見他在鍋子中點火,接著要讓鴿子從火中冒出,沒想到火實在太大,藏在鍋子夾層中的鴿子耐不住高溫衝了出來,馬上全身著火,可憐的小白鴿當場被活活烤死,現場小朋友更是一陣「驚呼」。有人覺得魔術師有夠扯,也有人說,鴿子代表「Peace」(和平),現在卻不Peace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