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阿根廷男死在餐桌前 「媽媽木乃伊」坐對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像恐怖電影......員警會去收驚吧

▲阿根廷一名男子8日被發現死在家中(如圖),更驚悚的是,被發現的還有他已經死了10年的母親乾屍。(圖/翻拍自cronica.com.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一名58歲男子8日被發現死在家中,更驚悚的是,被發現的還有他已經死了10年的母親乾屍;警方研判,該男子10年來一直與這具「媽媽木乃伊」生活在一起。

阿根廷《號角報》報導,本案發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比森特洛佩斯區。據死者所住社區的居民反映,過去20多天經常聞到難聞的腐臭氣味,警方接到報案後前往勘查,並循著氣味找到這名男子的住所。

警方透露,破門而入後在廚房看到的景象「只有在恐怖電影裡才有」:一名顯然已經去世很長時間、被塑膠口袋密封的老婦人端坐在餐桌前,軀體已自然風乾,對面坐著死去不久的兒子。

經法醫鑒定,男子的遺體已經高度腐爛,死亡時間應該在30天前,其母親死亡時間應該在8到10年前,母親遺體可能經過處理,腐爛程度較男子要輕。

鄰居表示,男子生前以拾荒維生,患有心理疾病,從來不提母親已經去世的事,當鄰居問起他也只是說,「母親挺好的,就在家裡。」警方初步推測兩人都是自然死亡,估計母親去世後,這名男子一直伴著她的遺體生活。(新聞來源: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